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快樂的英語比賽450字作文

快樂的英語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快樂的英語比賽

  今天我參加了第八屆星星火炬英語大賽。上午媽媽給我指導怎麼表演怎麼發音,下午比賽的時候,我的心裡特別緊張,好像有許多隻小兔子在我的心裡亂蹦,媽媽說:“你只要能站到講台上,拿不到獎,媽媽也高興。”

  到了比賽現場,我看見許多和我一樣大的小朋友,還有一位男老師,他叫到誰,誰就去比賽,叫到我的時候,我還是不免有些緊張,但我又想到剛才媽媽說的話,就對自己說:我一定能成功,相信自己。

  輪到我上場了,我就上去先介紹自己,然後再背我準備好的《三隻蝴蝶》,結束后我就下去聽別人的演講,這時我才慢慢的鬆了一口氣。全部比賽完以後,老師叫我們上台進行點評,還單獨表揚了我,說我的聲音大發音好。

  等領成績的時候,我忐忑不安地聽着晉級選手的名單,當聽到我的名字時,我的心都快蹦到嗓子眼兒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得了8.8分,過關了,我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我為此事而快樂,我從中懂得只要有付出就會有回報的道理。

  北新街小學二年級一班 狄宇洋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快樂的英語比賽 標籤:英語比賽作文 成語比賽作文 有趣的英語課作文 一堂有趣的英語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