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愛看《喜羊羊與灰太狼》200字作文

我愛看《喜羊羊與灰太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我愛看《喜羊羊與灰太狼》

  我很愛看動畫片,最愛看的要數《喜羊羊與灰太狼了》。裡面和主人公有聰明的喜羊羊、漂亮的美羊羊、愛鍛煉的沸羊羊、愛睡覺的懶覺的懶羊羊、個子高大的暖羊羊、愛研究東西的慢羊羊村長、堅持不放棄的灰太狼以及總是拿着大鍋蓋欺負老公灰太狼的紅太狼。

  我很佩服喜羊羊,它機智勇敢,假如沒有了它,別的羊早已被吞進灰太狼的肚子里去了;灰太狼也有優點,因為它既有恆心又疼愛老婆,那句“老婆,我差一點就成功了”很讓人發笑:紅太狼的妝很好看,粉粉的眼皮紅紅的嘴,如果它不欺負老公,看上去也很可愛。

  我愛看《喜羊羊與灰太狼》,我也喜歡裡面的每一個卡通形象。



我愛看《喜羊羊與灰太狼》 標籤: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