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喜羊羊與灰太狼游賽爾號(1)500字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游賽爾號(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突然有一天,在賽爾號的愛迪星上出現了一個巨大漩渦,從裡面掉下了灰太狼夫婦和喜羊羊們。 

  紅太狼氣呼呼的說:“你不是說要抓小羊嗎,怎麼到了這麼個奇怪的地方?白痴!!!”邊說便用平底鍋打灰太狼。 

  “不就在那嗎!”灰太狼邊說邊指着前方,“你以後要看清楚再說!”“你敢指使我!”紅太狼馬上動手打灰太狼。 

  “那是什麼,好像是一個機器人!”美羊羊奇怪的說。“我們去問問他吧!”喜羊羊說。於是,羊羊們馬上走了過去。“你是誰?”“我是賽爾號的成員,我叫愛麗絲,是個旅行家。你們又是誰?”“你原來是傳說中的賽爾號里的人啊!”灰太狼驚奇地說。“我們來自青青草原的羊村,我是喜羊羊,他們分別是,懶羊羊、沸羊羊、慢羊羊和暖羊羊,慢羊羊是我們的村長。”  

  “你們原來是羊村裡的人啊!我開始還以為你們是精靈呢!你們是怎麼來的?”“我也不知道怎麼來的,我們在操場上玩,突然,一個大漩渦把我們吸了進去。”喜羊羊說。 

  “嘿嘿,喜羊羊,你逃不掉了,這裡是賽爾號,地形你不熟悉,我要抓住你,把你獻給我的老婆。”灰太狼得意的說。“還不快去!”紅太狼生氣的說。灰太狼馬上去追喜羊羊。 

  “那是灰太狼,是壞人,快帶我們離開這裡吧!”羊羊們說。“看樣子,你們很善良,我就帶你離開吧,跟我走。” 

  “這個機器人很先進啊,我要研究研究!”慢羊羊說。“還不快走!”沸羊羊連忙背起慢羊羊,跟愛麗絲走。

喜羊羊與灰太狼游賽爾號(1) 標籤: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