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快樂十二之“喜羊羊與灰太狼”600字作文

快樂十二之“喜羊羊與灰太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快樂十二之“喜羊羊與灰太狼”

  夏天的腳步已悄然臨近,熾熱的驕陽已溫柔無比。

  一個夏天的下午,整個和風校園都洋溢着歡喜而緊張的氣氛。不用說,那是期末考的前兆,也是放暑假的前兆。不管怎麼樣,擁有“名牌中學”著稱的和風校園,一定都在奮力拚搏,而老師們,同學們也都準備着展示自己,展示自己班級的最後一個星期的奮戰。

  但是,凡事都有例外,當然也包括和風校園這種井然有序的複習計劃。那就是響遍全校的——“初一十二班”。在這個炎熱的夏季,“喜羊羊與灰太狼”這部電視劇也早已象烤得火紅的大地一樣在孩子中蔓延。

  這天下午,他們的班主任“糊塗塗”老師將班會課炒得火烈。為什麼呢?難道是將緊張的氣氛炒得火烈?要是你這麼想,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否則那也不叫“初一十二班”了,不是嗎?

  那到底是什麼呢?這就讓我這個旁觀者給您說說吧!

  他們正在爭着明天中午看哪部動畫篇呢!班主任“糊塗塗”給了他們三個選項:

  1.《喜羊羊與灰太狼》

  2.《大耳朵圖圖》

  3.《多啦A夢》

  看動畫片?不用質疑。是看動畫片。

  雖說他們已經過完最後一個六一兒童節了,但畢竟還是童心未泯。於是馬上就鬧開了花,炒翻了天。過了許久,班主任“糊塗塗”終於發話了:“經班委研究決定,採用投票方式表決,表決過程保持安靜,表決結果不準有任何疑義。”

  緊接着班長“蓮藕”發話了“想看《喜羊羊與灰太狼》的舉手。”

  那景觀可謂“一片‘齊刷刷’”啊!

  看來即使是中學生,也一點不落俗套啊!

快樂十二之“喜羊羊與灰太狼” 標籤: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