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穿越700字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穿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晚上8點鐘,我早早的躺在床上,,心裡想着剛才看的喜羊羊與灰太狼,雖然有些稚嫩,但我很喜歡看。想着想着,我便進入了夢鄉……

  早上醒來,我驚呆了,這是哪?此時我正在一片草原上,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好美啊!不對,我應該在家裡的呀,怎麼到這裡來了,我要回家。我來到一條小河,洗了把臉,卻無意間看到小河裡的面孔,我什麼時候戴了帽子啊!?還是羊羊的,我拚命的撕扯,想摘掉這頂帽子,卻感覺到了疼痛,我急忙看了看下身,啊!是羊毛,難道我穿越了?還是羊羊世界!天哪,那麼小河上面應該有座橋,然後橋的對面是羊村。我懷着期待而又緊張的心情抬頭,是橋!我狐疑的走上橋,看到了羊村的‘‘招牌’’,天哪!先進去看看才是王者!

  我來到羊村門口,第一眼便看到了在站崗的懶羊羊,他在睡覺……於是,我大喊了一聲“開門!”懶羊羊揉揉眼睛,走過來,說“你誰?”

  “我是……我是美羊羊的姐姐,我叫粉羊羊,快開門,你們羊村就這樣對待貴客的嗎?”

  懶羊羊看了看我,“你確定你不是狼?”

  “當然,沒準你放我進去,美羊羊還賞你蛋糕呢!”

  懶羊羊聽了,急忙打開羊村門,放我進去,然後又按了警報,一時間所有的羊全在這裡了。

  懶羊羊急忙解釋“他是美羊羊的姐姐,叫粉羊羊。”

  “我姐姐?我確實有個姐姐,不過……”美羊羊若有所思的答道。

  “好吧,既然是美羊羊的姐姐,就請進來吧。”慢羊羊村長說。

  “起床啦,不然上學要遲到了!”門外傳來媽媽的喊聲,我從睡夢中醒來,原來是夢啊,要是我真在羊村就好啦……

  六年級:楊蕾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穿越 標籤: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