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喜羊羊與灰太狼400字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中午,慢羊羊村長出去散步時遇見了灰太狼,灰太狼一手抓住慢羊羊村長,把他塞進一個包里。回到狼堡,把村長關了起來。紅太狼高興的說:“雖然這老頭沒多少肉,但可以把它做成湯。滋補養顏,哈哈!”

  喜羊羊正好有事要找村長,卻見到灰太狼的腳印和村長的拐杖。喜羊羊知道村長被灰太狼抓走了,就在想辦法。忽然,他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主意。下午,喜羊羊扮成送貨員,去給灰太狼送貨,說:“我們公司現在搞活動,送兩瓶水給二位品嘗。”灰太狼聽了,高興地接過包裹,和紅太狼爽快地喝起水來。喝着喝着,他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這時,喜羊羊大叫一聲:“灰太狼上當了,喝了我們的催眠水,大家快去救村長啊!”羊羊們一聽,飛快地衝進狼堡。美羊羊和懶羊羊找村長,沸羊羊和暖羊羊找地牢的鑰匙。終於,它們就把村長救出來了。

  等到灰太狼夫婦醒來后,他們才明白那個送貨員是假的,是喜羊羊扮成的。紅太狼十分生氣,扔了一個平底鍋,把灰太狼搭上了天。灰太狼大聲喊道:“可惡的喜羊羊,我一定會回來的!”

  南大附中初二:咖啡



喜羊羊與灰太狼 標籤: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