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喜羊羊與灰太狼500字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喜羊羊與灰太狼 

  在青青草原的一邊,有一個羊村,裡面有一群活潑可愛的小羊,無憂無慮的生活,十分幸福。在青青草原的另一邊卻有着狡猾的灰太狼和它的那暴躁又可惡的妻子紅太狼,它們兩個經常幹些偷雞摸狗的事情。 

  不久,紅太狼生出了兩個寶寶,小紅紅和小灰灰,它們夫妻二人很高興,為了慶祝,灰太狼準備抓一隻羊。 

  灰太狼開着自己的私家車,興高采烈的向羊村開去。到了河那裡,他把車子藏在地洞里,防止被盜。灰太狼竄到樹上,用望遠鏡向羊村望去,發現羊村裡空無一人,他感到很奇怪,於是,他小心翼翼的向羊村走去,沒有發現異樣,可是,門沒有鎖,灰太狼更加奇怪了,它輕輕的向里張望,沒有發現小羊,它想:太棒了,我可以進去大吃大喝了。說罷,它推開門,向里走去,讓它沒有想到的是,一個空水桶掉了下來,裡面還有一個紙條: 

  親愛的灰太狼: 

  你沒有想到吧,我們去了月球旅遊,你別想吃到羊肉了。 

  你的肥羊 

  灰太狼看了,不由得突發奇想:如果我也去的話,不就可以吃到了嗎?於是,灰太狼花了三天三夜的時間研製了——灰太狼號飛船,全家去月球。 

  喜羊羊發現了,對其它的羊羊們說:“不好,灰太狼要來了!”它們趁着灰太狼還沒有來的時候,回家了。 

  灰太狼到月球時,找不到喜羊羊,才明白了過來:“喜羊羊,你騙了我!我恨你!我一定會回來的!

喜羊羊與灰太狼 標籤: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