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喜羊羊與灰太狼500字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一天,喜羊羊和他的朋友沸羊羊、懶羊羊在一起踢球,暖羊羊、美羊羊和其他的女孩子在一起采蘑菇,這時,灰太狼在羊村門口,躲在樹底下,用隱身衣遮住了身體,大家都沒有看見。灰太狼又做了一個狼皮機器灰太狼,把那個假灰太狼放在羊村門口,喜羊羊和沸羊羊以為灰太狼來了,就拿好武器要去跟假灰太狼搏鬥,而真正的灰太狼卻趁機偷偷地溜進了羊村。 

  灰太狼一進羊村,就被采蘑菇的暖羊羊看見了,暖羊羊驚慌失措地告訴了美羊羊,美羊羊就去告訴正在打假灰太狼的喜羊羊和沸羊羊,大家趕緊把羊村的門鎖上,不要讓灰太狼逃跑,還一起想了一個對付灰太狼的好辦法。 

  喜羊羊叫懶羊羊把大門充好電,然後大家躲起來,灰太狼在羊村找了很久,都沒有看到一隻羊,只好回家算了。灰太狼出門的時候,懶羊羊趕緊按動電紐,電暈了灰太狼,大家再把灰太狼捆起來,吊到橋中間,灰太狼嚇得要死,想要打電話向老婆紅太狼求救,可是電話放在口袋裡,他怎麼拿也拿不到,在灰太狼的努力下好不容易拿到了電話,卻被老婆臭罵了一頓,紅太狼說不會去救他,這時,一隻吃人魚遊了過來,咬斷了捆灰太狼的繩子,灰太狼掉進了河裡,嚇得直發抖,夾着尾巴飛快地逃命,邊跑的時候不忘了邊說:“可惡的喜羊羊,我一定會回來的……”

喜羊羊與灰太狼 標籤: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