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喜羊羊與灰太狼400字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天到晚都泡着電視,看可愛的羊羊們與灰太狼之間的故事,不時的發出大笑,並加上一句:“懶羊羊好可愛!” 

  什麼?媽媽竟然說我幼稚?!也不看看現在誰不喜歡他們呀!明明就很好看嘛!(親愛的廣大讀者們,我說的對吧?)噢,我可愛的羊羊們! 

  青青草原上有一群可愛的羊羊們:喜羊羊、懶羊羊、美羊羊、沸羊羊、暖洋洋,還有羊村長!當然也有一些想要吃羊羊們的狼,就是灰太狼以及他的老婆紅太狼,似乎還有他們的baby,超級可愛無敵的小灰灰!他們之間發生了很多很多趣味橫生的故事,讓人百看不厭。 

  晚上睡覺時,被我抱着的除了忽忽(我的最愛小豬豬)外,又多了一個懶羊羊和美羊羊,我會摟着他們一起睡,這樣才能做個好夢!家裡也掛滿了羊羊海報,貼了好多羊羊貼畫,使我一回家心情就變好了,開心的不得了! 

  所有的羊羊中我最喜歡懶羊羊了!他有着可愛的便便髮型,眼睛不同於其他羊羊,小的常常讓人忽略,總喜歡睡覺,笨笨的,卻可愛到爆!還有美羊羊,她是青青草原上唯一的女生了,漂亮可愛,自然很受歡迎咯!其實灰太狼也挺好玩的,可憐的總是抓不到羊,還每天被紅太狼的鍋暴打……同情吶! 

  我的羊羊們,我的灰太狼,永遠愛你們!

喜羊羊與灰太狼 標籤: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