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浮生若夢300字作文

浮生若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她的病情越來越嚴重了,開始出現幻覺,昏迷時間越來越長,面色蒼白毫無生氣。 

  她反覆地做着一個夢,夢裡的她和他,是那樣真實,那些愛恨情仇在她病弱的體內糾結着,撕裂着。 

  她昏迷的時間越來越久,那個逼真的夢也一步步浮出水面。那是一個殘忍的結局,他墜崖,她殉情,他倖存下來,在她的屍首旁割腕。她為那樣的結局心痛不已。 

  她聽說他早已投胎,無奈地喝下了孟婆湯。他找到她時她早已失憶,於是又一次錯過。 

  孟婆湯里有她的眼淚,他在往事橋邊無期地等待,等待着她再從橋邊走過。 

  她已經昏迷四天了,不會有奇迹了。她恍惚地看見他向她走來。她猛地記起,那些夢正是她的前世啊!他對她微笑,“你終於明白了。”她抓住他的手,隨他而去。 

  那個女孩死了,死得好安詳,她必定是了了生前所有的心愿,面色蒼白微笑卻依然甜美。 

  他們來到往事橋邊,孟婆湯里有彼此的淚水。代表了,永不忘記。

浮生若夢 標籤:浮生若夢作文 浮生若茶作文 浮生作文 人生若只如初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