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浮生若夢350字作文

浮生若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夕陽之下,望於天邊,一縷殘陽染紅了天邊。是那樣的美麗,那樣的凄涼。

  不曾忘記,那第一聲哭啼。不曾忘記,我們的約定。可那又怎樣!到了最後,只能在夜裡仰望那深藍的天空。眼邊的淚,誰跟你擦拭?是那朦朧的月光,還是那蒼白的回憶?

  我們在空而不實的世界,生老病死。如木偶,一步一步走着所要走的路,一步一步前行,為生活而生活。在那裡。我們曾如花開時,那樣絢爛,奪目。曾如花敗時,那樣凄涼,悲傷。

  曾經的輝煌,現在空無一人。曾經的友誼,現在與誰牽手。曾經的愛恨,以成過眼雲霄,曾經的傻事,現在一撇而過。曾經的曾經,早已忘於天邊。

  在這夢幻的世界,我們如夢幻般活着,或許,我們早忘了我們活着。

  浮生如夢,如曇花般剎那間的美麗,鑄成了永恆的羈絆。

  初二:杜思怡



浮生若夢 標籤:浮生若夢作文 浮生若茶作文 浮生作文 人生若只如初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