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未完成的作業300字作文

我未完成的作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

  我覺得小時候寫作文時,會經常看到關於"母親"或"母愛"的題目,不知道是長大了不經常寫作文了,還是長大了沒有了小時候的童真,如今再次面臨這個命題時,竟一時語塞,腦袋空白,無從下手。

  用很流行的一句話就是說:女人是水做的,媽媽是水泥做的,女子本弱,奈何為母則剛。這就是母親的天性,無論是人還是動物,母親這一角色永遠在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自己的孩子和家庭,而母親自己,則總是被她遺忘得幾乎不存在。

  今天是母親節,朋友圈裡都是對媽媽的告白,而我的母親,還在工作,我不能為她準備一份好的禮物,我只能盡自己的能力,為她包了餃子,等她下班后可以吃,等我有能力的時候,我一定要讓你過上一個好的生活,這是我的一個未完成的作業,也是我愛你的一份承諾。

  母親節快樂,我愛你,媽媽。



我未完成的作業 標籤:特殊的作業作文 一份特殊的作業作文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作文 鋼鐵是怎樣練成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