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繁忙的一天450字作文

繁忙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們每天起早貪黑的工作,最根本的目的是我們想要生存在這個世界上。因為只有生存於這個世界,才能活得精彩,活得洒脫。

  每天的工作不盡相同,但它有許多的共同之處,只要我們掌握了規律就能讓它們的工作效率更高,我們俗話說過:殊途同歸。和這個是一樣的我們的工作效率,贏得更多的時間給予我們自己分配,魯迅曾經說過:浪費別人的時間,等於謀財害命。所以當我們不珍惜時間的時候就等於自己在慢性的自殺,在這個快速發展的時代我們要充分的運用我們的時間,讓自己時間每天都是充實而繁忙的,這樣的我們才活得有意義有價值。

  繁忙的一天就說明我們的生命存在的有價值,有意義。每個人的職業都不盡相同,但我們的心志,工作的滿足感都是一樣的。所以我們正因為繁忙的一天而努力的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我們不需要解釋清楚事情發生在我們身上,但是我們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很幸福。

  所以,珍惜每一天的繁忙一天。因為他會讓你每一天都活在充實繁忙的感覺中。



繁忙的一天 標籤:繁忙作文 匆忙的腳步作文 充實的一天作文 開心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