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信仰這東西450字作文

信仰這東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這就是你平日里,心心念念的可愛的人們啊。

  看吧,現在他們對你做了什麼,為了邀功,甚至不惜出賣你,也要達到自己的目的。他們有人說,要揭示人性的醜惡,可是大多數人也都只是說說而已,又有誰真刀真槍的去幹了?

  所以,我們還是退縮在最後,安然的做自己的縮頭烏龜,這樣最好,不需要拋頭露面,承擔風險,也是最安全。

  我想,我們可以理解他們,但是在一個地方,也是變成了朋友一般的存在,既然當年有了這樣的一種心情,那麼現在,我們必然也會發現,每一次的忍耐,都需要我們控制和抑制自己,自我膨脹,才是最致命的。

  我一直都記得,好好控制自己。

  正如同當年,他們覺得自己的日子過不下去了,也會尋求幫助,找到其他人來幫助自己渡過難關,或許這樣的溫暖,還是存在的,儘管他是星星點點,分散而有破碎。

  我也記得,曾有一個人,安然地度過這裡,走了那麼漫長的一段路,看到了那麼多極致的風景,可是直到最後,哪怕自己葬身於他鄉,也在所不辭。

  這就是所謂的信仰。

  可是我沒有。



信仰這東西 標籤:信仰作文 東西作文 東西南北作文 吃東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