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強大450字作文

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你就這點能耐,這點責任你都擔不起!”被人扔下了這樣的一句狠話,然後一個人靜靜地站着。

  不抱怨,不憤怒,剛聽到的時候的那一絲想反駁的心思,被自己壓抑了下去。

  的確,是擔不起!尤其是在這些的經歷之後,因為錯誤的選擇,不斷地逃避,所以造成了今天這樣的局面。

  努力去擺脫依附,努力去變得獨立,但過程中總有種種陰鬱,自己給的,想的太多!

  恰好下午看到了一個視頻,是一位不惑之年的男員,從當初的實力偶像一線明星,現如今鮮有作品出現,去參加一個綜藝節目,實力頗佳,可仍然敗在了較他年輕的演員腳下,因為年輕的人有更多的可能,有更多的可塑性。

  在鏡頭前他瀟洒的退場了,但在後台的時候,還是不潸然淚下,他說這幾年他真的沒什麼作品,覺得自己也有點兒看不上自己了。

  很多人在底下評論,給他鼓勵,認同他的實力,以及懷念他曾經的輝煌,但我印象較深的,就是有人的說,那就再努力,終身學習!

  非常認同這一句話,同時也是當下自己心裡所想的。被人扔下那樣的狠話,不憤怒,是因為覺得他是對的,就是自己的不強大才是這一切的根源。



強大 標籤:強大的祖國作文 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