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心情450字作文

心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每一天我們早上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醒來以後心情是愉悅的,不是因為別的東西吵到自己讓自己一大早起來心情感覺特別的糟糕,如果是帶着糟糕的心情去上課那麼自己一天之計在於晨的工作態度就會改變。所以大多數時候我們是早上醒來的心情是愉悅的沒有太多煩惱的事影響到我們的話,我們的工作效果是會有大大的提升的,所以我們要保持一種愉悅的心情度過新的一天。

  我想到以前自己因為遇到了一件讓自己特別生氣的事情,這件事情導致的後果就是我感覺自己一整天都是吃了一個特別大的火藥而且這種火藥的爆炸的效果是無聲的,只能自己悶在自己的內心中。所以這一天我自己的學習效果是特別的差,題目一難點就煩躁的做不下去到最後也就沒心情做題了,然後就放棄了。拿書出來看看不了幾分鐘也看不下去到最後也就不看了,最後的最後什麼事都沒做成,一整天的說話也容易得罪人。

  通過一整天的行為我總結出來就是因為開始的心情變差了以後導致了一系列的後果,所以我想到以後在早上的時候一定要剋制自己的心情,讓它無法影響到自己一整天的工作效果。我也懂得了原來好心情也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的一個好的開頭。



心情 標籤:心情作文 放飛心情作文 好心情作文 一種心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