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事情的真相350字作文

事情的真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其實這個世界,遠遠比你所想象的,更可怕。

  你只是站在眼前的視角,懂得的也只是眼前發生的這一切。如果有一天,你突然有機會,打破眼前的桎梏,突然看到了這個世界的另一面,你會不會突然覺得,這些很恐怖呢。

  在很久以前,我們都是那麼盲目地活在這個世界上。

  很多事情發生了,我們不知道該怎麼去做。在他們看來,太多的事情存在着問題,那些很美好的樣子,有一天,你突然也明白,這些跟你來說,從來都不能代表什麼。

  也許這一切,都是因為,你被保護的太好了。

  就好像鄭爽被採訪事件,有人說鄭爽就像個木偶,被父親控制?或許,事情不是我們想象的這樣子呢?

  因為你知道,在這個過程中,很多事情都被控制,很多事情也都超出我們的預料,但是你不愛,請不要再繼續傷害。

  很多人都對於這樣的事情,產生不一樣的見解。可是事情的真相,到底是什麼樣的,我們都無從知曉。



事情的真相 標籤:真相作文 真相大白作文 友情的種子作文 親情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