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經歷1000字作文

經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就今天的話就有和那個舍友說了嗎?然後就是說兩個人要去加入什麼社團啊什麼的,然後他就是說自己先跟他說的時候,自己就是想要去加入一下那個新聞中心嗎,或者說新聞社,然後他說他也是這樣子的,然後其他的話他就不是很想要去加入,畢竟就只對這兩個有興趣,然後已經說對未來的就業也是蠻有影響的嘛,所以他就想要去加入一下這兩個,就他對自己的規劃還是蠻清晰的,自己的話自認為說對自己的規劃也是蠻清晰,但是現在就是相對來說會比較懶一些,就好像懶得去規劃,也懶得說去安排一下自己的時間之類的,就好像只要走一步算一步就行了,只要一直走下去就行了,但是對自己的未來就沒有任何的一點規劃,相當於說這腦子裡面還是有一個藍圖的,就說有一些需要去加入,有一些值得自己去浪費時間,有一些值得自己去投入精力,自己其實還是蠻清楚的,但是就當這一些東西來到你面前的時候,你就不想去爭取一下了,你就覺得就這樣子吧。得過且過。

  但這種態度是真的蠻有問題的,自己也不知道說了自己究竟是不是真的就受到了詛咒啊什麼的,反正自己就覺得自己這樣應該去闖一下運的這個自己的運氣真的是實在是太不好了,怎麼會這樣子呢?就什麼事情什麼好事情都能讓自己遇到了這樣說這樣的好朋友,自己也覺得挺感謝的挺感動的,但是有的時候好朋友也會讓自己懷疑了自己的運氣,就懷疑說是不是這一個好朋友究竟值不得去值不值得去操作,之前的話就很相信自己的眼光,到現在的話也會有一些猶豫了,這樣說自己也必須去接受,說兩個人就兩一種人過去的經歷,不一樣看待人生,看待友誼的那一些態度也不一樣,但是自己還是會覺得挺喪氣的吧,就現在整個人都是比較喪的,但是自己還是有力氣來這裡說這些上去的話,還是有有心情來這裡吐槽這些心情,去嘗試對未來充滿了希望的。

  畢竟自己也真的體會過那種超級上去,你究竟是怎樣的一種存在,怎樣的一種狀態,就是那種你躺在床上你就覺得想要躺在床上了,你連手機都不想碰,然後腦子裡面就是有思緒飛翔的那種,你可以想的都是那些很消極的東西,比如你失去的戀人,比如你那些沒有較好的那些朋友,也許你失去了那一些機會,真的想的都是這樣子,但是自己現在至少還是願意去說出自己的情緒的,雖然說自己其實剛才就落選了,之後呢,自己還是蠻害怕說自己就一直就一直憋着憋着這種難過的,雖然說也沒有說難過到特別想要哭,但是還是會就是會有那麼一頂上去,肯定應該是會有的,然後但是這幸好就是自己現在應該去說出來,這種感覺也還是蠻好的。



經歷 標籤:經歷作文 親身經歷作文 成長經歷作文 我的成長經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