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心情的顏色600字作文

心情的顏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世界,五彩繽紛。

  閃耀着,燦爛的光芒。

  ——題記

  心情,是一種很微妙的東西。它是喜,是怒,是哀,是樂。每一種心情,都有着它特有的色彩。赤橙黃綠青藍紫,代表着不同的心情。

  紅色=高興?

  紅色,是一團燃燒的火焰。熱烈,奔放,豪爽。看了便讓人為之興奮。我不知道紅色究竟是不是代表高興。反正在我的記憶中,只要誰加有喜事,家裡的人,都會穿上紅色或者鮮艷顏色的衣服,房裡都會擺着紅色的裝飾。彷彿只有紅色,才能表達他們的喜悅。所以我認為高興的,心情就是那熱情的紅色。

  黑色=傷心?

  黑色,好象是一種不怎麼吉利的顏色吧?在西方如果每月的13號正好碰上是星期五的話,這一天便會稱為“黑色星期五”可見在西方,黑色也會讓人覺得是災難和沉悶。傷心的時候,肯定是贏為發生了什麼不吉利的事。所以我覺得傷心的心情就是那低調的黑色。

  藍色=平靜?

  藍色,是純潔,乾淨,明亮的。天空是藍色的,大海也是藍色的。平靜時的心情就如同平靜時的大海,天空一般。寧靜,幽雅。偶爾有一陣風吹過,使海面泛起淡淡的漣漪。一群侯鳥飛過,在天空中留下一道道美麗的確痕迹,但瞬間又恢復了最初的靜寂。所以,平靜的心情就是那美麗的藍色。

  綠色=歡快?

  綠色,如同青春一般散發著活力。落莫的人,看了綠色,會感到舒服,輕鬆,歡快。所以歡快的心情,就是那散發著青春與活力的綠色。

  粉紅=甜蜜?

  粉紅,充滿着浪漫與活力的氣息。它如同那軟軟的棉花糖,咬一口下去,嘴裡便到處充滿着甜味。好吃極了。每當看到一些小朋友嘴裡吃着甜甜的糖果,一臉的微笑,與甜蜜,我便想到了粉紅色。所以甜蜜的心情就是那甜蜜的紅色。



心情的顏色 標籤:心情的顏色作文 心情也有顏色作文 雨的顏色作文 四季的顏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