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隨筆400字作文

隨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外面的陽光很好,甚至明亮的有些晃眼。

  又有客人來串門了,你依舊躲進了自己小小的空間。這一兩年來,你的交際圈變小了,甚至你都可以直言自己快有社交恐懼症了。

  人生的每一個階段都有其意義吧。我情願你把這一個階段當成自己的蟄伏期。

  也許,它充斥着孤獨,充斥着散漫,充斥着無奈,以及需要有很強大的自制力與耐心,還有你所不曾想過的心理來支撐。

  但是你正在默默地接受這一切,並且努力地尋求更好的方式。

  現在所面對的一切,都還不是你最滿意的,甚至真的是不足以為人道。

  可是日子是自己的,我們無從去攀比別人的生活,只能想着在目前的條件中,怎樣的,才是最適合的。

  這些收穫雖然渺小,但也是需要付出才會有的。

  有人說,付出不一定有結果,而且這也是常態,但是不付出的話,哪裡來的成果。

  每個人都要學會面對一段孤獨的時光,但是請不要萎靡不振,如果能好好地利用這樣的時間,或許也能探出一道光來,那道光,照進寂寥的生活中,你也能看到鮮花盛開。



隨筆 標籤: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 新年隨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