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悠閑的生活400字作文

悠閑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也許你看到了,他們此時此刻,那麼幸福地在訴說著自己的過往,他們可能根本就沒有發現,這樣的嫌棄,對於我們來說,到底是為什麼。

  他們說,以後再也不過生日了,語氣平淡,毫不遮掩,但是太起手的瞬間,眼淚就掉了下來,這是不可掩飾的。

  我們其實都知道。

  我知道,他們在其他的國家,可能受到過不平等的對待,可是你卻不知道,那到底是因為什麼,他們覺得這一切,都顯得非常正當,可是如果你真的能夠聽得懂,和他們交流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從一開始,我們就能夠想象。

  現在的發展程度,很多人都能夠預料,生活對於我們的差距,總是那麼顯而易見,有目共睹。

  我喜歡和他們在一起,吃零食,玩遊戲,看到更多的風景,突然來到自己面前,坦然地接受那些享受和痛苦,其實那些都是生活的節奏。

  我看到他們,還是一直都在這裡,享受着不一樣的生活,如同多年前的他們,喜歡不一樣的生活,不一樣的聲音,看到那些人的存在節奏,突然都變得不太一樣了。



悠閑的生活 標籤:悠閑作文 多彩的生活作文 我的生活作文 新的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