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朋友圈那些事800字作文

朋友圈那些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就是現在的話就朋友朋友圈裡面的那些事情嘛,就自己就覺得其實就自己有的時候也會覺得其實自己和90就是有一種對勁吧,就是有一種就是彼此和彼此都有過不去的那種感覺,雖然說彼此都沒有聽說,但是自己還是我可以感受得到那一種感覺的,就比如這些發朋友圈的時候呢,然後對方不會給自己點贊,但是後來呢又會給自己點贊,然後再去私聊自己,最近的話自己就會覺得是因為對方沒有看到傷心,沒有看到自己的朋友圈,但是呢,後來的話就現在自己就會覺得就是有一些刻意的過去的印象,或者說刻意的去頂這樣的這一種心機在裡面,然後呢,就因為今天的話就他也發了朋友圈嘛,真的就是久違就是好像是第1次吧,破例吧,破例發了他有關於他照片的那些朋友圈,就是他們應該就是出去外面玩,今天是周六去嘛,然後就出去外面玩了,然後就有人發了他們4個人在一起站在一起的那個照片,然後他是最受也是最高最帥的那一個,嗯,不得不去承認的,這是最近事情就是。被擋住之後,他就是最帥的。

  那是自己就是沒有去點贊嘛,其實自己看到的時候,第一感覺就是在心裡已經都贊成了,就覺得很帥,然後自己就想要去給他評論說我很帥有類似的這樣子的意思嘛,然後相對來說比較搞笑一些,但是呢,最後自己還是沒有去跟他說,就也沒有給他點贊,就不想被知道嘛,就不想讓他知道,說自己看到了這麼帥氣的他也不想讓他覺得很自戀啊,或者說自己因為就跟他說了算啊,然後就特別的喜歡他之類的。

  好像現在就大概也是有那位的吧,好像大家都覺得我們兩個人的故事有那味了,但是就兩個人都不喜歡說,讓兩個人的公司往前去發展一步吧,他不想過一步想這樣子,所以大家其實對自己迷茫的未來對自己未知的未來還是充滿了希望的,是希望說在未來可以遇到比對方更好的人,這樣子感覺其實自己也是可以明星感受得到的,就沒有說一種說非對方不可的那種感覺,但是我會覺得對方是很適合自己的人,其實自己也是這樣子的感受吧,就是覺得其實這樣子的想法就很正常,也是可以理解的。然後呢,也有看到其他女孩子給他點一張跟我們共同的男生女朋友女性朋友嘛,就覺得其實已經有那麼一點點小吃醋了。



朋友圈那些事 標籤:那些事作文 那些事兒作文 考試那些事作文 我們班的那些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