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童年沒有雙休日400字作文

童年沒有雙休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童年沒有"雙休日" 

  我想每個人都會有雙休日,可我是第一炮。我的童年沒有雙休日。 

  雙休日是什麼,是在家中作十尺厚的作業嗎~?可能不是,但也可能是。用你的心聲,去聽聽我的“雙休日”吧! 

  早晨,鬧鐘一響,我起床洗好臉,背上書包,來的學校。哇!真熱鬧(一片狼藉聲)是什麼,我們還沒睡醒,六點半。父母還在床邊流着口水。啊!我真懷念我的小床,雖然只是一天,但我卻像過了一年似的,為什麼有些學生逃避。是因為沒有童年。 

  用你的腳步和我一起去看看我的雙休日。星期日,鬧鐘一響我就起床了,我沒有背上書包,可我還要去學習(補習班),來到教室,老師叫我們默寫單詞,好苦,人生至古誰無死,早知這樣我先死。上完補習課,我回到家中,開始做學校的作業,晚上看書到十一點。一天就過去了。 

  用你的的手拉住我的手去看看我的雙休日,呼!有時間了,快去玩一會兒。“八嘎!去那,回來,找死啊!”(被抓)看書,再玩就打斷你的腿,(我還想要腿)我是為你好!你是豬啊,把學習。長大了去哪找工作。 

  無私的父母看見了,你們就給我們一天“雙休日”吧!

童年沒有雙休日 標籤:雙休日作文 我的雙休日作文 在雙休日作文 在雙休日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