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受人喜歡的理由450字作文

受人喜歡的理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突出的想法,每個人也會覺得,這樣的反應似乎都是最受人愛戴的。

  我記得,當初他們因為一個團隊的任務,就開始下定決心,就開始要做很多的事情,我知道,他們所謂的加班加點,其實只不過是個面子上的借口而已。

  如果他們真的想要找到更多,我想這一切,都不是什麼汲取教訓的途徑吧。只是一直以來,他們所看到的每一個目標,突然都變得不一樣了。不是人的改變,也是因為那些事情的發生,突然讓我們都開始有了一個全新的轉變方式。

  我只是在想,這一切大概都是一個光榮的取捨吧。

  我們就好像在和他們做出每一次交流,都會覺得並不是特別重要,但是這樣的取捨,也從來都不是毫不相關。

  我一直都在想着明天,可是卻忘記了該如何好好珍惜今天,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就好像第一次聽到他們的聲音,她們那樣的溫柔,他們也可以應對很多不一樣的過往。如果,那樣的回憶對於我們來說,都是一場戰鬥。

  我想,這也是可遇不可求的。

  他們在聽着那樣誇張的歌聲,可是當我們都不喜歡了,再拿出來,怎麼都顯得有些過於多餘。



受人喜歡的理由 標籤:微笑的理由作文 享受人生作文 理由作文 沒有理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