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平淡如初的生活350字作文

平淡如初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剛才在聽華晨宇的歌,突然想起來今天是周三了,這幾天都在圖書館待着,並沒有看王牌對王牌。

  然後鬼使神差地打開了電腦,打開了王牌對王牌,發現果不其然,真的更新了,最新一期的是言承旭他們來了,花花披着假髮唱歌的。

  我之前就在微博上看到了預告,只是感覺很好奇。

  我很喜歡這樣的生活,哪怕是有那麼遠的距離,也不會患得患失,不會若即若離,因為從一開始就明確彼此的位置,和這樣的心態,所以也就不會給自己造成任何困擾。

  我想,生活這樣就已經很美好了。

  今天上實踐操作課的時候,因為給其他老師送作業,所以上課去晚了。其實遲到沒有關係,就算是翹課也沒有關係。這個老師非常慈祥,因為他也是今年剛畢業的。

  然後今天剛結婚。

  剛走進教室,就聽到他在背誦《陳情表》的全文,我想他大概又要告訴我們什麼道理了。

  這樣的生活,看似繁雜,但平平淡淡一如往初。可是,我卻很喜歡。



平淡如初的生活 標籤:平平淡淡作文 平淡作文 最初的感動作文 最初的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