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簡記本里藏的故事600字作文

簡記本里藏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起身去拿簡記本,我想要把那些零碎的記憶,拼湊成一個個青春模樣的故事。

  一翻,便是給記錄與那個美好男生瞬間的一頁,因為那一頁,被我貼上了貼紙,海綿貼紙,因此一翻便有吧。

  這麼一句:莫名傷心的不是糟糕的成績,而是我已將你的名字在心裡默念好多遍,而你卻不知我的名字。

  或許很正常吧,明明在一起一個學期了,但是我 還是不知道那些曾經幫過我的人的名字啊。就像他不記得我名字一樣正常吧,即便我曾經無數遍在心裡默念他的名字。

  第一次知道他的名字,是什麼時候?是在怎樣的情況下?我已經不記得了,但是我記得,曾經我很疑惑地問同桌說那個人是不是叫***,同桌說我哪裡知道,然後他很紳士地轉身,沖我一笑。

  那天分卷子,自己考得很糟糕,當時又剛好是他在分卷子,他一直都這麼熱心,就像每天的大餐都是他在打,從沒有怨言。就像他在男生中也會很紳士,什麼事情都會讓着他們一樣。那天他看到我的卷子,然後站在我的面前,我抬頭,他把卷子放在我面前,用一種是你的嗎的眼神看着我,然後我搶了過來,然後他滿眼的驚訝。

  那個時候,不知道他是在驚訝我原來叫這個名字啊,還是在驚訝為什麼我會考的那麼差。確實,那就是這學期物理考的最糟糕的一次。

  但是聽說他後來記得我的名字了。在宿舍的人提及我的名字時,有一個男生問說這個名字是不是當時那個考語文第一的那個女生,然後他是第一個回答是的就是她的人。其實知道這件事,還是挺欣慰的。至少,他記住了不該記住的名字。



簡記本里藏的故事 標籤:珍藏的記憶作文 筆記本作文 日記本作文 筆記本電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