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隱藏的故事450字作文

隱藏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那些故事隱藏在你的生活里,過程當中,從未被提起過。

  他們說上從碧落下黃泉,不管走到哪裡,我也要找到你的存在,我知道那個時候你把自己的靈魂出賣給了邪惡的人,可是你只要反悔,那些靈魂還是能夠找回來的。

  我知道那些故事,只是你隱藏自己內心思想的一個借口而已。如果有一天你突然把這一切都忘得乾淨,那麼我想我會陪你想到真想火海不管怎麼說對都可以。

  這好像那個姑娘曾經一心的痴情對他說,你在哪裡,我在哪裡,如果你要當亂臣,我就當賊子。

  我知道在那樣的情景之下,所有的人來說出一句諾言都是很不容易的,可是如果真的要做成功一件事情的話,所有的一切都需要勇氣。

  我知道我們總是需要更多的機會,才能夠看得清楚事情發展的局面,就如同當年你懷抱着自己的赤子之心,覺得這一切其實都還是有機會來挽回的,但是當年他們把這一切都放在了最後的局面,用一顆石頭來阻擋其實這些都變成了非常微茫的一個可能性。

  曾經長大過你,也曾經覺得這些都只是一個小孩子長不大的夢想。

  可是他們卻覺得原來這些公主,這些過程也都只是一個漫長的回憶而已。



隱藏的故事 標籤:隱藏作文 珍藏的記憶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