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綻放的魅力450字作文

綻放的魅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生命本無常,我們從一開始害怕親人離去,到最後擔心自己會離開親人。只是,本來生命就這麼美好,為什麼要擔心太多,能活着,就已經很美好了。

  早上讀英語美文時,讀到這麼一句:我從來不敢奢望的只有兩件事,一件是明天的太陽,一件事你的微笑。

  這段時間大概經常受感情困惑吧,因為真的被說著說著就覺得我應該談戀愛,但又覺得我不會談戀愛,我也真的有點懶,不想談。但又覺得不談真的是一種遺憾。然而,今天的消息,大概都已經讓自己釋懷了吧。也讓自己,不敢再那麼任性了。

  自己一直覺得白髮人送黑髮人是世人最不想遇到的事,漸漸地,也開始覺得,一個不夠美好的人送別一個太美好的人,也是一件殘忍的事。

  我遇到的不多,我走過的也不多,認識的也不多。我知道身邊每天都在發生與死神賽跑的事情,每天都在遇到那些令我們心弦一緊,幾近崩裂的事,但我們都挺過來了啊。既然還活着,那麼就珍惜每一次綻放的機會吧,讓它綻放地美好,有魅力。不要再抱怨學業的繁重,老師的無情,作業的繁多了吧,有些人,多麼想要再背起書包,但已經,沒了機會。



綻放的魅力 標籤:綻放的生命作文 綻放的花朵作文 善良的魅力作文 春天的魅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