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喜歡與好感500字作文

喜歡與好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個人問我說,我有沒有喜歡過一個人。然後同桌跟我說,她對很多人都有好感,正常嗎?其實我想,真的正常吧!後來我跟那個人說,如果是喜歡一個人,我到現在喜歡了兩個,但是是喜歡過兩個,每次只喜歡一個人,但是好感的有很多個,而且,同時好感的也有很多個!所以在我這裡,好感和喜歡是不一樣的!

  後來同桌說:“我覺得,挺多人都對你是有好感的!”我嘟着嘴說:“哦吶嘿,這麼說,很少人喜歡我了呢!”那個人說或許吧,畢竟,他們都不敢表白,只是在背後會說說,即便傳到我耳邊也不解釋些什麼,即便所有的人都追着他們問,他們也不會說些什麼!

  我只能感慨,幸好只是好感!沒有喜歡!因為我覺得,喜歡一個人,太久了,會讓人很累,那樣子,漸漸地,因愛生恨的事情可能會發生,但是好感是不一樣的!感覺,好感會更加地每秒!

  還記得自己說過,希望永遠沒有男票,那樣子就可以見一個喜歡一個了,那樣子就可以為某個帥哥驚呼了,那樣就可以讓自己的眼神四處留情了!那樣就可以更加自由的去喜歡另一個人了!其實,那種就叫做好感吧!或許可以喜歡一個人,但是,喜歡一個人,偶爾,會很累!真心覺得!

  其實愛情並沒有我們想象中的那麼偉大,反而,他是卑微的!好感,是神秘的,高於喜歡!



喜歡與好感 標籤:喜歡與愛作文 好感動作文 我與好書交朋友作文 我與好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