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是緣是債400字作文

是緣是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分別的時候,我紅着鼻子跟你說:“我跟你最後說一句我很喜歡的情話吧。”你用鼻音回答我,當我說出“明知道喜歡你就像深陷泥潭,但我還是甘之如飴。”時,你用手颳了刮你自己的紅鼻子,說不出一句話。

  許久,你才出聲說:“你變了,你之前跟我分享情話時不是這種語氣的。你缺少了一種底氣。”我笑了笑,呼出了一團白霧,我想,底氣大概是在說出口時被吐出的白霧吸走了吧,大概,連話語也不想讓我有喜歡你的底氣。

  走啦。走啦。反正都走啦。以後再次見面或者再次刷你的動態時,我就只能是一個過客啦,只能是點點贊,然後評論寒暄幾句如此而已啦。反正,你是我留不住的人。

  雖然有些時候我還是會覺得,畢竟幾年後我們還是再次關顧當初的風景,風景如初,會不會幾年後我們再次相遇,你還是如初,就像當初我認識的那個清澈無邪的你一樣,還是會讓我有底氣地說出我喜歡的那些情話。

  我也不知道,遇見你,是緣,還是債,但我知道,回憶真的因為有你而變得更豐富。



是緣是債 標籤:真的是緣作文 相遇是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