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心在日記本里曬太陽800字作文

心在日記本里曬太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有人說,現在的學生都已從日記本里跳出來,鑽進了紙信封,隨着小小的郵票寄來寄去。可我,偏不。我依然戀着冷冷的日記本,戀着與心靈的交流。

  X年X月X日星期X晴轉陰

  “啊……”幾聲近乎神經質的尖叫。停電了!可我們一點也不寂寞,我們伴着搖曳的燭光開起了英語單詞比賽。“Took”“call”“啊!錯了!耶!”全班沸騰了起來。“唱歌”“跳舞”一時間,尖叫聲,吶喊聲,呼救聲,真是凡所應有,無所不有。繼續吧,“box摁box”“五,四,三,二,一。丁冬。”答不出來?哈哈,罰!大家都很興奮,也很緊張,就怕自己答不出來。回到家,我的激動還沒緩過來。於是,沒等興奮的弦松下來,我就前言不搭后語地講了起來。想不到,媽媽並沒有想象中的驚喜,只問了一句:“作業做完了嗎?”我的腦子象剛被洗了一樣,一片空白。一場冷水當頭潑下來,大腦當場死機。唉,愛得過深的父母啊,你們永遠只了解我們一半。

  X年X月X日星期X

  小雨轉晴不知從何時起,外面下起了濛濛細雨。淅瀝,淅瀝……我的煩惱也和這綿延不斷的雨絲一樣纏纏綿綿,沒有盡頭。早上,我和她鬧彆扭了。原因很簡單,一言不和,意見不同罷了。我們倆都是很倔的人,誰也不肯先讓步。實際上,彼此心裡都很清楚,前幾天,是覺的自己有道理,而後幾天,便只是為了所謂的自尊,更確切點,是虛無縹緲的面子。現在,我躺在床上,什麼也不想。靜靜地,思緒沉澱了。纏繞在耳邊的淅瀝聲沒了,雨停了。雨過,應該就會天晴了吧,但願我的心情亦然。我打開窗戶,一切都那樣清晰,全然沒有了疑惑和不解。既然是好友,為何誰都不肯退一步,海闊天空?困惑在花季的深秋,迷失於雨季的寒冬,我們有太多太多的疑問,就讓日記為我們承載一切吧。也許,在未來的某一天,當我們再次翻開泛黃的書頁時,會發現花季雨季也一樣陽光燦爛。喜歡寫信的學生們把自己的悲傷傳給遠方的朋友,等來的卻是對方的苦惱。也許,這才是書信中唯一的真實也許,只有這樣,他們才不感到寂寞。但是,對我而言,永遠不會寂寞。因為,我的心正在暖暖的日記本里曬太陽。



心在日記本里曬太陽 標籤:曬太陽作文 日記本作文 我的日記本作文 假如我在日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