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相識的美好400字作文

相識的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也許,你所說的每一句話,字裡行間都是問題。

  可是,他們只要不去在意,也就沒有任何的關係,只不過,那樣的純真的道理,突然都有了天大的寒意。

  但是這一切,突然都有了一個讓人絕望的明顯痕迹。如果我們都在,我想這一切,都是讓你滿心歡喜的。

  我知道,也許這個過程,可以被擱淺,但是如果自己一直都在,再這樣的環境之中,保守殘忍的逼迫,我們自己都不知道,這個過程到底該如何去相處,才能夠看到那樣相識的美好。

  也許,在你找到對象的時候,或者在你即將找到對象的時候,他們想要的,只不過是湊個熱鬧,沒有人會那樣愛惜你,覺得這一切,都應該是你最喜歡的樣子。

  他們所能夠珍惜的這種美好,未必通過一個地方,才能夠真的懂得,那樣耐看的美,其實都是讓人絕望無比。

  欲罷不能。

  可是,我們曾經喜歡的這樣的故事,突然就變成了一個人無法去理解的絕望姿態,如果我們保留着最初的聯繫方式,我想這一切,都有了一個最初的結局因果。

  可是,如果自己在一個地方,跳動的思維,別人根本就跟不上,那麼可想而知,這一段關係的相處,根本就不會因為時間的問題,而發生任何的其他變化。



相識的美好 標籤:不相識的人作文 知識的海洋作文 知識的源泉作文 素不相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