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可怕的食堂350字作文

可怕的食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進入大學已經半學期了,剛開始時一切都是那麼新鮮,一切都是那麼吸引人。大學好像都是這樣,開始的時候,激情四溢,待得多了,就沒啥勁頭了,越來越懶。就我這學校,本來還覺得挺好,現在覺得真沒啥好的。

  我的學校在一座大學城內,附近還有好幾所學校,有比我學校好的,也有差的。然而,不管跟什麼樣的學校比,我的學校有些方面實在是太差了。就說那個食堂,也就不說隔壁學校有一食堂,二食堂等,我學校就一個了,那菜還做特難吃。每天吃個飯哦,就跟打仗似的,把人擠的要死,真的沒誇張。昨天中午去打個飯,打完飯往外擠,等我出來的時候,頭髮都被擠得靜電,飄飄然了!

  我是真的不想再擠了,但是真的沒辦法,就只有那一個食堂。我都不明白了,話說人比人,氣死人,怎麼學校比學校,也氣死人啊!真的希望能趕快再建一個食堂吧,這食堂真的很可怕啊!



可怕的食堂 標籤:可怕的夢作文 可怕的電作文 可怕的事作文 食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