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像雲一樣400字作文

像雲一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習慣了在學校數分鐘計算的高速運轉的生活,寒假先生的到訪讓我突然有些不知所措,想想寒假生活的太輕鬆,我只想說——幸福來得太突然。

  在學校的日子總要硬着頭皮去面對各種考試和那令人髮指的成績單。咬牙堅持去面對故種各樣令人費解的氨基酸、拋物線。終於伴隨着寒假先生的老來而宣告結束。趕快給自己一場輕鬆的旅行吧!

  這是一場可以不問目的地的完全的隨性的旅行。

  清晨,讓太陽公公把我叫醒,告別父母,背上書包,穿上那件自己一直很喜歡的卻不敢穿的顏色鮮艷的外套,手機飛行模式消失一天。隨便坐上哪一輛車,不問站點,可以扣上耳機不去理會外界的喧囂。聽着自己喜歡的音樂,閉上眼睛小憩一會,好好思考一些困擾你的事情,隨意想在哪站下車就在那站下車。去邂逅不同的風景。

  忽然見到一處鞦韆,眼前浮現齣兒時的自己在鞦韆上肆無忌憚的大笑,心中不禁有些雀躍。

  隨着越飛越高的鞦韆,我看見小草在藍天身邊旋轉,閉上雙眼,聆聽風的呼嘯聲,用心體驗在空中翱翔的澎湃,像小時候一樣放聲大笑······

  累了躺在草地上欣賞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雲朵,靜靜的體會一次詩人王維“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的逍遙和洒脫。



像雲一樣 標籤:不一樣的作文 不一樣的童年作文 不一樣作文 我們都一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