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就像雲一樣(1)600字作文

就像雲一樣(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NO。1 

  爸爸媽媽,不知道他們在哪裡,我也不想知道。是他們讓我墮落,讓我自生自滅的。哼!他們不要我,我也不要他們! 

  一個人的時候,我就這麼想。或許,我在這個世界上,真的是多餘的。不,我還有外公呢。可是,外公又能給我什麼呢?他只會給我錢,根本不管我去不去 學校,晚上有沒有回家。我對他來說,根本就是一個“外人”。 

  NO。2 

  今天,我又轉學了。這是我上高中以來第十七次轉學了。準確地說,我是被學校開除的,因為我在一個月里,打了20多次架。具體幾次,我也忘了,我覺得差不多每天都有架要打。 

  忘了說一下,我叫冰,今年19了。我的成績很差,我個問題學生,老師見我都怕我了。 

  走進新教室的我,站在講台上,一眼的掃視。但他,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坐在窗戶邊,一的瘦弱的男生,穿很一件白底子的襯衫。風吹着,吹起了他的劉海,在他的額前飄散。他不帥,但讓人覺得很安心。 

  我看着他,他也看着我。不知怎麼的,他第一次讓我體會到了溫暖。 

  我指着他說:“老師,我要和他坐。”我口氣冷硬,像在給老師下命令。 

  所有的人都回過頭去看他。他似乎很緊張,低下頭去,微紅着臉,原本兩隻端端正正放在桌子上的手,此時已握成了拳頭。 

  老師嚇了一跳,說:“哪裡是你想坐哪裡就坐哪裡的?去,最後一個的位子。” 

  “我要和他坐。”我雙眼緊盯着老師,露出一股殺氣。老師不由得背一寒,想起了校長的千叮萬囑:這個學生,你可要照顧好,她外公來頭可大着呢。 



就像雲一樣(1) 標籤:不一樣的作文 不一樣的童年作文 不一樣作文 我們都一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