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浮雲一場夢450字作文

浮雲一場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記得,那個時候他們給自己定了很多的目標和小任務,可是對於我來說,卻都是那麼間斷的一個要求。

  他們可以做朋友,也可以在那麼多的小瞬間,去懂得所有的故事,突然都變成了那些我們遙不可及的未來,哪怕是過去,都要和我們揮手告別了,現在的我們。

  你把自己的所有希望,都付諸在其中。

  可是,如果他們的所作所為,都覺得實在打擾你的話,這也許根本就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但是在你忙起來的時候,真的不希望有任何人來打擾你。這些真的很重要。

  我知道,你早就不想在這條路上繼續做下去了。

  也可能是能力的問題,我承認,我也知道,很多時候,都是有這樣的要求的。可是到底要怎樣,才能夠真的做到那樣完美。也許,過完這四年,你會覺得,浮雲一場夢。

  其實並沒有什麼值得炫耀的,哪怕是再回首,都會覺得非常空虛。還不如用這些寶貴的時間,還學習,來提升自己。

  所謂的過去,和回憶,似乎都變成了那個遙遠的過去,與我們看不清楚的未來。



浮雲一場夢 標籤:一場夢作文 浮雲作文 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作文 一場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