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白雲一朵朵400字作文

白雲一朵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的天空格外明朗,就像一張剛被刷洗過的藍色毛毯,一點瑕疵也沒有。

  站在草坪上,看着一大片白雲從高樓的頂端爬了上來,形狀酷似一艘海盜船,天空變成了大海,廣闊無邊,“海盜船”在“大海”自由航行,本來平安無事,卻撞上了“燈塔”——一朵圓柱形的雲。“海盜船”撞上“燈塔”后,兩朵雲纏在一起,又合二為一,變成了一頭雄獅,正好一朵圓形的小雲從“獅子”的嘴裡飄了出來,就將這場景喚為“獅吼”吧!

  在另一棟樓的樓頂上,又有一朵雲飄了過來,卻突然“分裂”了,就像被切開了似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在我的頭頂上,還有一朵超級大的雲,大到可以遮住天空,大到可以蓋住太陽的光芒。這朵雲就像一個魔術師,與它的好搭檔——風一起同台表演:一陣風吹過,這朵雲變成了一隻老虎,看起來凶神惡煞;又是一陣風吹過,這朵雲變成了一匹矯健的駿馬,在風的動力下,快速向前奔馳;還是一陣風吹過,這朵雲變成了一隻豹子,好像急着追捕獵物;最後,這朵雲決定給觀眾留下疑問,就讓風使勁一吹,便沒了蹤影。它們兩個的精彩表演,恐怕會令孫悟空也自愧不如!

  雲,你就是一個魔術師,帶給我們歡樂……



白雲一朵朵 標籤:白雲朵朵作文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作文 我是一朵白雲作文 朵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