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像雲一樣平淡450字作文

像雲一樣平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沒有狂風,沒有暴雨,沒有刺眼的眼光灑向大地。任憑時間推移,始終就在那裡,不曾遠去。這就是我們的生活,像雲一樣平淡。

  不知何時,就襲來了清晨的寒意。賴在被窩裡,也許是沒有勇氣開始這一天,它太平淡,平淡到感不到厭倦。

  洗過臉,面前彷彿還是昨天,人未變,花依然。我們習慣性的刷新着舊時間,整理着書包,寥寥的吃過飯。說不上疲倦,也沒有厭煩。

  走進校園,昨日的喧鬧還縈繞在耳畔,東方的太陽也未曾變換。還是那一張張臉,同樣的表情,不同時間的表現。說不上悲哀,也沒有燦爛。

  匆忙的穿過人群,走進班,揉了揉眼,我懂不了今天,更無未來可談。都是以前,有人讀書,有人搗亂,還有人無理由的發獃,消磨着時間。我漸漸的融入裡面,說不上新鮮,也沒有什麼感嘆。

  慢慢,陽光漸漸的耀眼,卻仍是昨日的璀璨。樹葉在風中搖曳,守望着夜晚。最終,人走茶涼,曲終人散,只剩下空空的校園,說不上安謐,也沒有孤單。

  好不容易到深夜,心靈開始沉澱。回望着這一天,竟開始無眠,也許是沒有勇氣結束這一天。

  日子就是這樣,像雲一樣平淡。

  像雲一樣平淡。

  初三:八月雨未央



像雲一樣平淡 標籤:平平淡淡作文 平淡作文 不一樣的作文 不一樣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