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就像雲一樣(3)800字作文

就像雲一樣(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有一次下課的十分鐘,我正式和他將了一次話。 

“濂。” 

“恩?什麼事?” 

“你長得很像一個人。” 

“誰啊?” 

“我爸爸。” 

“哦,是嗎?呵呵,下次有機會,我見見他老人家。”濂習慣地把手伸到腦後抓抓頭,沖我笑着。 

“他死了。12年前就死了。一個雨天,一場車禍,一個女人,把他害死了。”我沒看着他,只是看着天空中那一朵朵漂浮不定的雲。 

“是……是嘛,那真對不起了。”氣氛一下子變得好尷尬,濂感到不知所措。 

“呵呵,這麼多年了,也沒事了,你也別在意。”我一臉苦笑到道。 

“那……那你媽媽呢?” 

“跑了。” 

“跑了?” 

“和一個糟老頭子跑了。我爸爸正因為這樣,才會傷心欲絕,結果……一場交通事故,他就死了。” 

“那麼,這12年來,你一個人怎麼生活呢?” 

“我?我還有一個外公呢。他很有錢,他會給我很多錢,很多,很多。” 

“那……你快樂嗎?” 

“哈哈哈!我快樂!我當然快樂了!我有那麼多錢,我是最快樂的人!”我仰天長笑,不停地笑,好象這是一個好笑的問題。 

“不,不是的,你並快樂。我看得出來,你一直很寂寞。如果一個一哦直生活在快樂中的人,不會有恨,也不會有怨。你那麼會打架,是因為你一直在發泄你的怨恨吧。你,很愛你的爸爸媽媽吧。所以當他們離你而去的時候,你一定很恨他們吧。你……” 

“嚯”地一下,我站了起來,用一貫的冷硬口氣說道:“你錯了,我很快樂,我也沒有恨過他們,因為沒有愛,哪來的恨?” 

濂看着我,小心翼翼地說:“其實,你長得很好看,但你身上總帶着一股很重的戾氣,很恐怖的,就好象一個冤死的厲鬼。” 

“呵呵,厲鬼?呵呵,我就是厲鬼,我正打算殺了你呢。”即使我再生氣,也忍不住被他的着番話給逗笑了。 

“你笑的樣子真好看,一點也不像一個會打架的學生,看起來好乖哦。”濂樂呵呵地笑着。 

“那是當然的了,你見過壞人的臉上寫着‘壞人’兩個字嗎?” 

“對啊,那也是啊。哈哈。” 

我第一次和別人這樣談笑風生,我想,我們兩個一定會成為好朋友的。 

就像雲一樣(3) 標籤:不一樣的作文 不一樣的童年作文 不一樣作文 我們都一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