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忽逝的夏天400字作文

忽逝的夏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夏天在蟬鳴的枯燥之中踩着春泥,而隨着秋季的落葉在翩翩起舞之中,遠離我們。我的那個夏天,也承載了我的童年。

  那個夏天,毛小歌不知為什麼帶着愁容,就連平時吃冰棒時也無精打採的。我一邊極力的做着冰棒很好吃的動作,一邊安慰着毛小歌。我問:“怎麼了?”毛小歌搖了搖手,說:“沒事!就是有些肚子痛,不想吃冰棒。”我能感覺出他是在騙我。因為之前的時候他即使肚子痛,也慫恿我去買冰棒。我覺得他一定是有什麼事情瞞着我。

  他突然的問道:“你說你以後能不能記得起有我這樣一個好朋友呢?”我停止了吃冰棒的動作,轉頭說:“那肯定記得起來的呀!”

  他忽的一笑,又轉過頭去。過了好久才又轉過來。對着我說:“今天我要干一件大事情,如果我再不幹的話,我就沒有機會能夠幹了。”

  我有些好奇的想要問問他。但是看到了他緊縮的眉頭,我又打消了這個念頭。

  而後幾天,我卻因為吃冰棒吃壞肚子再也沒有看見到他。我也未曾想過那一晚上是我和他見的最後一面。他不再出現在我的生活之中,據後來據說是搬家了。

  可是,他卻每個月都給我寄明信片,我們的友誼正如那個夏天,雖然忽然就消失了,當時卻依舊存在,我們的心中。



忽逝的夏天 標籤:最美的夏天作文 今年的夏天作文 那年的夏天作文 美麗的夏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