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第一次和外教交流600字作文

第一次和外教交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這一周里,我有過開心和歡樂,也有過悲傷和煩惱。但是,最令我激動、難忘的一件事就是:第一次用英語和外教交流。

   周五下午,我和媽媽去外事辦公室借羽毛球拍。我剛一進門就看見一位頭髮灰白,瘦瘦的老外在和馬傑阿姨談話,我轉身就想跑,可媽媽硬是把我帶進了辦公室。老外一回頭,看見了我,我的心砰砰地直跳,感覺就像休克了似的,心想:“這下躲不過了。”沒想到老外主動客氣地向我打招呼:“Good afternoon.”我只好硬着頭皮,壯大膽子,回了句“ Nice to meet you. ”這時,媽媽低聲在耳邊告訴我,外教叫Elizabeth(伊麗莎白),來自英國,快70歲了。這時Elizabeth已經走到我跟前,彎下身子,和氣地用英語唱 “Hello, How are you?”, 還問我會不會,我說:“No”, Elizabeth就耐心地教我唱,學着學着,我已經沒有開始那麼緊張了,Elizabeth見我開始放鬆,就用英語問我,“你在學校用英語和你的同學對話嗎?”我搖搖頭說:“No”。我見Elizabeth那麼和藹可親就表演了在劍橋英語班和學校學的幾首英文歌曲、繞口令,還用英語講述了“Little  Red  Riding  Hood(小紅帽) ”的故事,Elizabeth一直都在微笑地聽我說,還誇我聰明。聽了表揚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俗話說:“萬事開頭難”,跟外國人交流也一樣,經過一番適應,交流就會自然。我想,以後我在街上碰見外國人,不會遠遠地躲着他們。我希望我長大后,能週遊世界,為中外交流架起友誼之橋,讓更多的中國小朋友了解外國,了解世界。

  



第一次和外教交流 標籤:外教作文 交流作文 我和外婆作文 我和外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