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過站友誼900字作文

過站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自己今天晚上是去發了一條動態的,所以說也只有自己能夠看見的那一種記憶是說其實最近一直在面朝大海的時候,內心想的是友情,這種東西是不是當兩個人的關係好的不能再好的時候,兩個人的緣分就被花光了,然後從此以後兩個人就再也沒有關係,這一說法,就覺得友情這種東西吧,就像坐車過這兒,然後到了站點你就沒有辦法再坐下去了的這種感覺,其實這就是自己最近和自己找出很好的那一個朋友的這種關係,給自己的這種感覺吧就狀態來講的話一直都覺得一直都覺得和對方相處是很好的,所以說中間也有一段時間讓記住了,和對方相處很尷尬,然後也讓對方有這樣子很拘謹的想法。

  但是所幸的是,最後我們都是從未。好了是吧,我們也是在鼻子面前瘋瘋癲癲的,然後去關愛彼此啊,就是做什麼事情的時候都能夠想到彼此,每一天都要膩歪在一起,但是最後還是贏了的,像自己和小胖這樣子的關係,結局就是兩個人再一次聊天的時候會對會覺得尷尬,就是從一開始覺得我們兩個人離不開彼此,到最後說好像對方讓自己生氣了,然後自己就故意慪氣不去理會對方,結果呢,誰都不理對方,久而久之兩個人的關係就這樣子淡化了,就是說有那麼一股怨氣在裡面的時候,很多人都真的回不到過去了,即便兩個人都知道說我們是在乎彼此了,但是就已經沒有辦法,也沒有機會回到過去那樣子整天都膩歪在一起的關係了。

  其實說起這些好朋友的關係,所以還是會覺得特別的奇妙吧,就有的時候你和a特別好的時候,那逼就不會出現,但是等你和a鬧了矛盾之後,B可能就會代替a的位置,一直陪伴在你的生命即便,你有的時候會覺得這裡的緬懷與a的這種關係都是B還是終究取代了他a帶給你的這一些感覺,所以就是說其實這些關係的話也並不是說非你不可,雖然說在離開的那一刻在你明顯感受到你已經正在失去對方的是,那一刻你會覺得特別的難過,你還是百思不得其姐,但是你最後還是會去接受這個現實的,畢竟人這一個生活當中並不只是友情這種東西你好太多複雜的事情需要去面對了,更何況是成年人的生活裡面的你,還有很多的就比如自己。廠裡面的事情,自己部門裡面的事情,自己還要去陪伴家裡人,然後陪伴完家裡人之後,自己還有其他的個人的私事需要去完成,所以其實你並沒有太多的精力去放在友誼這一方面,久而久之就會覺得當你不想要失去一個人的時候,但那一個人只要走,你也真的絲毫就無法去做出任何挽留的表現。



過站友誼 標籤:友誼作文 友誼萬歲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 我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