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那些歌500字作文

那些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昨天妹妹在聽心牆,後來又唱了一首歌,一個人。然後突然想起哦,原來我好久沒有唱歌了。

  想起一開始初一,我們不習慣每天都要唱歌,到後來漸漸習慣,再到後來唱歌的技能真的有進步,然後到了高中,這些又還回去了。

  因為當初初中的時候經常會有各種歌唱比賽,然後學校也硬性要求每天中午睡醒后必須唱歌。但是後來到了初三,時間比較緊,所以把唱歌時間放在早上的課間操時間,那個時候的楊級長管的特別嚴,真的還鬧了很多笑話。

  我們由班歌到後來初三的級歌,然後楊級長整個初三都讓我們第一首歌就得唱級歌,然後不可以唱情歌,必須唱勵志的歌。沒唱完兩首歌不準上廁所不準打水。然後那個時候初三的班主任比較民主,在上級和學生之間,他總是偏向學生這邊的。所以很多時候有些男生比較搗蛋會唱完級歌就衝出去打水上廁所,結果班主任一邊接受級長的教訓一邊讓那些男生說快點進去啦。

  後來初中畢業后,有個女生髮了一句歌詞,問我們說還記得嗎?結果後面一連串的評論,都是接歌詞的。看到那一幕,真的很感動。昨天晚上姑丈他們說我家的樂器挺多的,是不是有誰特別喜歡音樂?

  媽媽來了一句特別實在的話:沒的時候特別喜歡,有了特別討厭吧?或許吧,就像當初唱歌一樣,被迫唱歌時的討厭到現在的懷念。

那些歌 標籤:那些年作文 那些事作文 那些人作文 那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