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感恩讓生命綻放光彩700字作文

感恩讓生命綻放光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向日葵感恩於太陽的溫暖,向它張開了笑臉;樹兒感恩於風雨的洗禮,在風雨中為他們舞蹈。植物尚且如此,人亦然。帶上感恩之心出發吧,感恩讓生命綻放光彩。

  感恩,造就出了矚目的成就。抬頭仰望歷史的長河,一顆星星在閃爍,那是懂得感恩的人發出的光芒。穿越歷史的長河,我看到了劉備三顧茅廬的不舍,孔明出山。因為劉備的知遇之恩,孔明用心儘力的保衛者蜀國,才造就了三國鼎立的局面,懷着實現劉備統一大業的心愿而告終,才演出了空城計、草船借箭等完美佳話。心懷感恩,讓我們去開創更美好的明天。

  感恩,演繹出了相待的創奇。縱觀中國廣闊的大地,一條巨龍在盤旋,那是感恩中國人展現出來的美麗,面對冰雪的襲擊,我們不屈不撓,一道道綠色的身影忙碌在路旁為我們打開道路;面對地震的襲擊,我們停止了計量,一份份捐款、一個個志願,重建起了四川美好的家園。因為我們感恩於社會,為社會、國家盡自己的一份力,所以奇迹向我們打開了大門。心懷感恩,讓我們發揮自己的每一點光每一分熱,讓生命綻放光彩。

  然而,卻也有一些人不懂得感恩,將別人的幫助看成理所當然。在某個學校,一位學生因為聖體殘疾無法行走,因為音樂廳與教師分離,班主任便背着他去上課,時光流逝,已年過去了。又一次,班主任開會便沒能來,他竟然在教室中罵道:“怎麼還不來?!不知道我上音樂課嗎?!!!”面對如此的情形,怎能不讓人心寒。幫助別人是自願,感恩別人的幫助才是理所當然。不懂得感恩,生命也失去了原有的色彩。

  感恩是初春里的一抹陽光,讓人倍感溫暖。絳珠草因感恩於侍應仙子的澆灌,化身為黛玉用淚水回報他;俞伯牙感恩於鍾子期的知遇,在鍾子期去世后摔琴謝知音……

  讓我們一起做生活中的向日葵,回報陽光的溫暖;一起做風雨中的樹兒,感恩風雨的洗禮,讓我們用感恩勾畫出一幅美好的人生畫,綻放生命原有的色彩!!

  萊州一中高一:櫻花の眼淚



感恩讓生命綻放光彩 標籤:雷鋒精神永放光芒作文 讓生命充滿愛作文 讓生命閃光作文 綻放的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