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等待……800字作文

等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人們常常很喜歡等待。總是在心底里覺得時機還不夠完全成熟,自己的準備還不夠十分充分。總是覺得只有等待才可以有更完美的結果。總是以為也許再等一等就會有更好的時機,自己的準備也會更加充分。但是,他們哪裡知道,等到時機完全成熟時,等到你意識到時機來臨時,那時也是你失去時機時。可以想一想,等到時機完全成熟時還輪的上你嗎?因為那時你能意識到,別人同樣也可以意識到。機會只垂青於有準備的人,更示好於主動求變,先想一步,主動求變的人。但是可悲的是,很多人一輩子都在瞄準,錯過了射擊的機會。就在不斷的等待中,我們錯失了一個又一個良機。我們一次又一次的驚嘆別人的運氣好,而自己命途多舛。就是在這樣的等待之中我們耽誤了我們的一生。正如同市場上某件商品,價格降了,我們沒買。總希望可以再降一降。等待的結果是商品的價格又上升了,但我們又不得不買。等來等去換回的是一聲聲後悔的哀嘆!

  中國人總是羞於或不善於表達自己內心真實的感情。總把他們藏着、掖着,深深地埋在心底。沒有空氣,沒有土壤,也沒有一絲陽光。就這樣,它在我們的心裡慢慢的腐爛。直到有一天,我們想要對父母說一聲“我愛你們”時。卻發現“子欲養而親不在”。這是何等的悲劇!

  曾經喜歡一個verybeautifulgirl。想和她成為好朋友。曾經一次又一次的和她擦肩而過又相遇而又擦肩而過。總是想找到一個合適的時機告訴她我們會成為好朋友!wecouldbetogether,everydaytogether!Iwilltakeyouinmywings!合適的時機一直沒有找到。也就一直沒有機會告訴她。直到有一天我才發現她已經悄然離去。我已經完全失去了她這個好朋友,而且很有可能從此再也不會見到她。她就像風兒拂過沙一樣,僅僅在我的生命中留下了微末的拂痕。成為了我生命中的一個匆匆過客!等待到最後,等來了日夜呢喃的這句話——“我在原地等你,你卻忘了曾將來過跑這裡!”

  等待就像一杯百年窖藏的老酒,聞起來芳香沁人。飲下這杯酒,卻嗆出兩行悔恨的淚水!

  河北聯合大學輕工學院高一:李培棟



等待…… 標籤:等待作文 我等待作文 今夜我等待作文 等待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