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一封未完的情書300字作文

一封未完的情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女孩,我的迷惘你是否偷偷地痛在心裡! 

  你知道嗎?我真的不願時時地把你想起,但是我騙不了我自己,因為心中全是你… ….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就為美麗而有氣質的你着迷,心就完全被你佔據,你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牽動着一顆迷茫的心,你的背後總有一雙失落的眼睛在默默地注視着你。因你的失敗而心痛……這一切,你……也許沒有在意…… 

我也曾經試著剋制自己,不再想你,把你忘記,因為我明知道這可能是一場沒有結局的悲劇,雖然明白,可依然抵抗不了……..總是情不自禁地想起你。 

  多少次與你在夢中相遇,多少次在夢中呼喚你的名字,多少次想向你表白心意,但懦弱的我卻沒有勇氣,無數次退縮后,我做出選擇…… 

  女孩,你知道嗎?我——————喜歡你

一封未完的情書 標籤:給自己的情書作文 給父親的情書作文 唱不完的歌作文 一封情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