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無奈的一節課500字作文

無奈的一節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班有一位實習老師,雖然不太漂亮,但我很喜歡她。她剛大學畢業,非常年輕。她是教英語的,還有兩天就要滿一個月,她也要走了。也許是她太善良了,也許是他技術不夠。自從她來的這幾天,我們班的幾個男生總和她逗,一點也不尊重他。說起我們班的男生,太讓人氣憤了 …… 

  今天,英語老師剛進來,教室里就亂鬨哄的。同學們有的交頭接耳,有的大聲說話,還有的下座追打鬥鬧。英語老師立刻由晴轉陰,眼看着就要下大雨了。看着老師那憤怒的目光,同學們不以為然,依舊自以為是,追打都鬧。這時,老師更生氣了。也不講課也不責罵學生,還在教室里轉來轉去,邊說:“看你們現在這個樣子,像個學生嗎?”有個同學接了話:“想 ”。老師又說:“我天天這麼尊重你們,你們也不尊重尊重我?”那個同學又說:“這不尊重了嗎?”老師很了一聲,說:“你們就知道玩,這學習是給你們自己上的,不是給別人上的。看看你們這成績,真讓我難過。你爸你媽,天天供你們上學,你們也只不到心疼他們?你們對得起他們嗎?”下面的人依舊我行我素…… 

  我想:現在的人都怎麼了,還讓不讓人學習了。他們不想學習還不讓別人學習嗎 …… 

  這節課就是這樣過的,我們一點知識也沒有學到。 

  老師啊老師,您太善良了……

無奈的一節課 標籤:我最難忘的一節課作文 難忘的一節課作文 最難忘的一節課作文 快樂的一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