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無奈的分別,珍貴的擁別1200字作文

無奈的分別,珍貴的擁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無奈的分別,珍貴的擁別 

  “噢!噢!解放咯!”隨着期末考試的鈴聲的結束。同學們都歡快地叫了起來。我想這對於小學一至五年級的學生應該是一個唯美的結束吧!可六年級的同學們呢?他們又是怎樣的呢? 

  還記得那天考試結束后,老師也走了。本來鴉雀無聲的教室,卻變得更加死氣沉沉了。可能大家都知道“這是一個悲劇的結束,又是一個悲劇的開始吧!”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在教室里,隱約可以聽到 幾個女同學的哭聲。教室里的同學都接二連三哭了起來。哭聲雖小,卻震撼了每個人的心靈。“哭什麼!”班長忍着淚狠狠的拍了一下桌子隨之大叫道。“難道就是因為要分別了嗎?這是懦夫的行為。我們都是勇敢的人。既然是為了就要分別了,就更不應愛哭,反而,應該讓我們好好的珍惜這最後的時光。難道不是嗎?”班長的行動,震驚了每一個人。大家都呆在了那裡。然後互相的點了點頭。於是教室里又響起了你追我趕的腳步,又開始了玩耍嬉戲的行為。今天大家都玩得格外開心。就連本來天天鬧矛盾,天天打架的同學們。都與對方開始了這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更是最快樂的一次的玩耍嬉戲。直到最後,大家都站在學校門口,約定十年以後再見面。依依惜別,無數次的回首展望。直至心靈拐彎處。可能說,同學們十年以後都見不了面。或許說肯定見不了面,但那靈魂的最深處的回憶永遠都不會磨滅。直至最後一刻······  

  走了…真的就這麼的要走了… 一直認為自己很樂觀,一直不屑那些離愁別緒的;一直以為離別算不了什麼的;一直以為流淚是懦夫的行為…可是,那天,當身邊的同學一個個收拾書包走人的時候,我還是不爭氣的流下了眼淚… 

  雖然說我們都將無可迴避的去面臨畢業分別的現實,但我的內心深處永遠都會保存着那些一串一串天真的畫面,那是我小學六年級的回憶,也是我永生的回憶。不管怎樣,我始終不會忘記,我那最純真、最快樂也是最難忘的……感動。 

  我的心中是那麼的捨不得,是那麼的依戀。想一想,跟同學們在一起有六年了,有了深厚的感情,就要跟他們分開了,心裡肯定會有一點難受。因為在這六年中我交了許多朋友,跟他們在一起的日子,我永遠都不會忘懷。快要畢業了,要分開了,我們怎能捨得呢?離別時都會有捨不得,這是無法逃避的。不過換個角度來想,畢業並不代表着永遠不會再見面,可能是對我們的考驗。離別,並不代表着在小學期間結下的友誼就會全部失去,不是這樣的,我們只是暫時的分開,分開是為了更好的成長,我們會再見面的,朋友永遠都會是朋友,同學永遠都會是同學。 

  天下沒有不散之宴席,早晚都得分開。但在只即將分開的同時,我真心的告訴你們,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們,無論何時何地,何年何月····· 

  再見了,我的朋友,再見了,我將攜帶我們這份永恆的真情大步駛向成長的遠方。

  東風二小六年一班曾今的學生 

  任超雄 

  6月29日

無奈的分別,珍貴的擁別 標籤:最珍貴的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 最珍貴的禮物作文 一件珍貴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