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的那些事500字作文

我的那些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來自雙十中學。曾經有很多夢想,也曾經對未來充滿憧憬。但是,時間是個殺手,無情的抹殺着我的童心。似乎,這就是成熟吧。 

學習,是最困擾我的。小學時,在班級中下不知所措。後來,有些上升,但還是不夠理想。初中后,成績才開始好轉。直到中考,有了個挺好的成績。現在覺得,學習並不難。不知道高中的課程,會不會適應。 

其實,我是個容易滿足的人,人就是應該滿足,知足才會長樂。就像我的中考成績,別人都在抱怨着自己考砸了,我卻挺滿意的。新同學都說我有責任心,很積極,很適合當班長。我卻從來沒發現,可能那就是別人眼中的我吧。在別人眼中,我可能會很優秀,但我不會因此就變得驕傲,而會努力做到別人眼中的那樣。 

我喜歡沉思,雖然自己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麼,又或許,這只是我為消磨時間所做的解釋吧。是的,我從不把自己的內心想法表露出來,但也不是說我表露出來的就不是內心想法,只是很少表露罷了。因此,很少有人知道,我內心的想法。 

航模,是我最成功的愛好了。曾經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得到了很多榮譽,從初一開始,就會見縫插針的拼航模。在廈門市賽上取得了多個一等獎和二等獎。現在看到那些獎狀和航模,總會紀起那些美好的日子。除了航模,我也很喜歡單車,計劃着哪天去單車旅行。當然,羽毛球,籃球,網球,都會打。音樂,電影,也都喜歡。 

我來到六中,對它充滿期望。希望,它能讓我滿意。

我的那些事 標籤:我們班的那些事作文 那些事作文 那些事兒作文 考試那些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