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往事回首——那些青春500字作文

往事回首——那些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青春是一張單程票,有去無返;青春是一本書,值得反覆閱讀;青春是一縷陽光,溫暖和煦。青春的旋律優美悅耳,青春是美麗的年華,我們穿上美麗的衣裳,在青春里,偏偏起舞。

  一、他們的青春

  標新立異,奇裝異服,五顏六色的頭髮,逃課,抽煙打架玩遊戲,他們的青春是瘋狂刺激的,用荒廢的時間書寫青春的符號。有人說,青春不過的瘋狂點總覺得會有遺憾,畢竟在青春里,做任何事情都借口說“這才是青春”。難道在往後回憶起來,不覺得這樣更是遺憾嗎?前些天遇見同學D,久別重逢便自然而然談起以前,我印象最深是D說的一句”我好後悔在青春里沒有把握住最好的年華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些,以至於有些事情自己沒有選擇的權利“。今天的現狀就是昨日選擇的結果,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有自己要承受的後果。

  二、她的青春有夢想

  齊劉海,高馬尾,一年四季樸素的校服,儘管每周都有休閑服日,但她依然穿着校服。她的青春在為夢想付出,早晨英語閱讀,放學最晚離開課室的人,成績常年名列前茅。她說:”知識改變命運,要好好努力,再長大些才能去環遊世界。“ 每段青春都會老去,你的夢想一直在,你正一步步在實現。

  三、青春的書籍《中學生博覽》

  那時最愛的便是《中學生博覽》,喜歡看別人的文章,看他們的青春生活。如果說青春是個美麗的天使,那麼我們每人都是擁有過天使的人,我們很幸運也很幸福。

  青春終究會散場,記憶會永棰不朽。

往事回首——那些青春 標籤:往事回憶作文 那些往事作文 回首作文 驀然回首作文